close

稀疏的人潮,昏暗的燈光以及偶爾冒出的老鼠顯得這條家電街有點髒亂。

 

藍奕翔帶著耳機聽著「打倒熊男孩樂團」的歌曲,在店內等待上門的顧客。

 

老舊燈泡閃了幾下最終達成了它的使命,藍奕翔無奈的看著店內這最後的燈泡,寄了一封電郵給遠在X市度假的店長,稍微整理一下櫃位,思考幾分鐘便決定打烊離開。

 

在離開這條家電街之前,藍奕翔因為沒注意到一隻碩大的老鼠就在他的機車輪子前,而碾爛了牠。

 

「A市新聞快報,不知名病原體帶來的流行病正快速席捲全球......」一到家中,B21機器人便自動播放A市發送的新聞條。

 

流行病?大概過一陣子便會配置出疫苗了吧,藍奕翔這麼想著的同時,看到自己的格鬥俱樂部教練卡洛斯發來了通訊要求。

 

卡洛斯的大頭虛擬投影顯示在B21的上方,這畫面每次在藍奕翔看來都十分滑稽。

 

「小子你笑什麼?再笑就把你下面的頭給擰下來!」卡洛斯假裝憤怒地說道。

 

「不笑不笑,您老怎麼突然找我,訓練的時間不是還沒到嗎?」藍奕翔問道。

 

卡洛斯翻了一個白眼:「你確定?」

 

藍奕翔看向B21肚子上的時間,乾笑了幾聲。

 

「一個鐘頭內到俱樂部,別說我沒告訴你今天有比賽要開打。」卡洛斯下最後通牒後便關掉通訊。

 

到達格鬥俱樂部之後,藍奕翔換上輕式武甲,通過瞳孔辨識系統的驗證後,進入格鬥場。

 

看到卡洛斯在格鬥場外圍觀戰,藍奕翔走到身旁打聲招呼:「我應該沒有遲到吧,嘿嘿。」

 

卡洛斯翻了一下白眼,接著指著場上的賽序說道:「這場打完就該你上場了,你的對手是異步武館的秋田。」

 

藍奕翔說道:「秋田?那個上禮拜剛虐完我們天榜第五的秋田?」

 

卡洛斯認真的說道:「嗯。」

 

沈默了一會兒,藍奕翔深呼吸一口氣:「老頭,你知道我天榜第幾嗎?」

 

卡洛斯看了一眼藍奕翔:「啊…...我都忘了你連天榜的邊都沾不上呢,我記得我還有事情沒辦,我先走了啊!」

 

看著卡洛斯那賊賊的神情,藍奕翔知道自己被陷害了。

 

此時,場上響起裁判的廣播。

 

「雲起武館勝!下一場,『雲起武館』藍奕翔選手與『異步武館』秋田選手上場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古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